close

青山- feat.SoulJa

 私今思
時流行 I'm by your side baby 
So, 離
心中 一緒 寂
so baby please  hurry back home




Baby Boy 
行待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 心配
遠
 心 
言事?
待


[SoulJa]
 前方?
 飯食?
 、言?
 今度送  letter

[青山]
  近君
  距離程 忙
 逃  
 目閉時 眠時 逃 事
 思出 一人泣


 私今思
時流行 I'm by your side baby 
So, 離
心中 一緒 寂
so baby please  hurry back home


Baby Boy 
行待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 心配
遠
 心 
言事?
待

[SoulJa]
 不器用俺 遠君
 伝言 
君行
 今君中

[青山]
 中 納思出
 日 何 今
 And now 電話待
 眠
  行 
 見合瞳
 ? 待

Baby Boy 
行待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 心配
遠
 心 
言事?
待

[SoulJa]
 行 
 探顏
 You 笑顏 今思手伸 君

 私今思
時流行 I'm by your side baby 
So, 離
心中 一緒 寂
so baby please  hurry back home

---
中譯

關於你的事
我到現在都還一直思念著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我仍然在你身邊
So 即使分別
在我心中無論什麼時候
都與你同在 但還是覺得寂寞
So baby please 只要 hurry back home

Baby boy 我在這裡等你 哪裡也不去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所以請別擔心 不管距離多遠
我的心意都不會改變
你知道我想說的話吧
我一直都在等著你

只想知道,你還好嗎?
有好好吃飯嗎?
可惡 果然還是說不出口
還是 下次再給你寄信吧

時光一去不回頭 最近一直想念你
但是 和你的距離越來越遠
好像總是很忙的樣子 我開始逃避
但是 閉上眼睛的時候 睡覺的時候
卻逃不了 關於你的事情
每當想起時 總是一個人哭泣著

關於你的事
我到現在都還一直思念著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我仍然在你身邊
So 即使分別
在我心中無論什麼時候
都與你同在 但還是覺得寂寞
So baby please 只要 hurry back home

Baby boy 我在這裡等你 哪裡也不去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所以請別擔心 不管距離多遠
我的心意都不會改變
你知道我想說的話吧
我一直都在等著你

不爭氣的我,想向遠方的你傳達我的心情
話未出口 你已遠去 現在只留下相冊裡的你

在相冊中 整理著我的回憶 每天都那麼懷念
現在的思念
And now  一直等著你的電話
一邊握著手機入睡
我 哪裡都不會去唷 一直待在這裡
想凝視著你的瞳孔
你明白了嗎? 我會一直等唷


Baby boy 我在這裡等你 哪裡也不去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所以請別擔心 不管距離多遠
我的心意都不會改變
你知道我想說的話吧
我一直都在等著你

我哪裡也不去
就在這裡繼續尋找你的臉龐
現在也是 想摸摸你的臉
仿佛一伸手還能碰到
關於你的事


關於你的事
我到現在都還一直思念著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我仍然在你身邊
So 即使分別
在我心中無論什麼時候
都與你同在 但還是覺得寂寞
So baby please 只要 hurry back home

關於你的事
我到現在都還一直思念著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我仍然在你身邊
So 即使分別
在我心中無論什麼時候
都與你同在 但還是覺得寂寞
So baby please 只要 hurry back home



這首歌雖然已經聽了很多次了,而在網路上也有很多人放
只是最近聽了青山版的之後,發現似乎比原先的版本好
於是就想要把這首給學起來。

似乎也挺符合我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