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綺貞-華麗的冒險

長長的路的盡頭是一片滿是星星的夜空
這一趟華麗的冒險沒有真實的妳陪我走




長長的時間的旅程充滿太多未知的誘惑
數不清對妳承諾過的一切
還有多少沒有實現過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妳走
瘋狂的夢沒有了妳 還有什麼用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妳走
不願眼睜睜的看妳走出我的生活


長長的路的盡頭是一片滿是星星的夜空
這一趟華麗的冒險沒有真實的妳陪我走
長長的時間的旅程充滿太多未知的誘惑
數不清對妳承諾過的一切
還有多少沒有實現過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妳走
瘋狂的夢沒有了妳 還有什麼用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妳走
不願眼睜睜的看妳走出我的生活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妳走
瘋狂的夢沒有了妳 還有什麼用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妳走
不願眼睜睜的看妳走出我的生活


--
買了卻又不知道丟在家裡哪個角落 
專輯每次都是這樣搞不見~ 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