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ammas2000 (  ξ七年ξ  ) 站內 P_sammas2000
標題 [隨筆]
時間 2007/06/07 Thu 05:46:57


我過的很好,忙碌中仍然不放棄打電動、看動畫。
有了朋友的陪伴,少了一點對感情的依戀,也少了很多的文字。

現在是凌晨的五點四十四分,我結束了爆走獵人還有我的paper進度。
伴隨著爆走獵人op(What's up guys)、ed(mask)帶給我的感動,打著這篇文章。


在這個大多數的人都還沒醒來的時間,打著鍵盤、看著窗外的陣雨
忽然想到范的留言,十天後要離開了,挺好的呀。


很久以前我的日記就是這樣,不去思考寫的怎樣,就是想到什麼寫什麼
然後寫呀寫呀,直到不知道寫些什麼的時候,就是結束了。
可能是因為大腦不想思考了吧,我猜。


對了,那個在無名指上的戒痕,戴了一年多戒指留下來的戒痕,它不見了。
嘉義的太陽真的很大,范說要一個冬天才會消失
我的經驗告訴我,來嘉義,三個禮拜的夏天就夠了。


總是期待些什麼,總是讓自己有期待些什麼,或許會更有意願努力的活下去吧。
我希望…。我希望…。


這篇就當作是許久不見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