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一直能牽著妳的手,左邊吃吃、右邊看看
逛街的時候,一邊跟妳說哪個咩很不錯看,一邊又要說妳最正、最好看
然後一起討論最近又有哪個新遊戲好玩,該不該拿下一筆案子的酬勞或者薪水來買個新主機
或者是最近有哪部日劇很好看,哪首歌很好聽。


我們可能都有很多事情要忙
妳可能有很多工作要做,而我也有很多東西得寫
但每天總還是能夠找出時間一起吃飯,一起聊聊今天發生的事情
雖然我不曾見過妳口中的同事們,但我卻似乎都知道每個人的長相、個性
因為妳總是會告訴我很多上班發生的事情。

妳對我的個性瞭若指掌,知道我是個懶惰鬼
所以每天總是會盯著我的工作進度,要我每天都要乖乖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不然以後就不准我吃巧克力了。
好吧,我還是偶爾會沒做完,然後偷吃巧克力。

雖然妳不是什麼超級大正咩,只是很簡單的一個傢伙
老是說自己放在表特的話,大概會被噓到XX,偷偷實驗後的結果卻有個十幾推
留著不長不短的直髮,然後笑著對我說【你再努力一點,就可能跟我一樣長了喔!!】
也不太喜歡穿裙子,總是跟我一樣喜歡穿著T-shirt+牛仔褲
然後冬天的時候把自己包的跟熊一樣。

我們兩個都是很會吃的傢伙
然後怎麼吃就是吃不胖,就是不知道把那堆東西吃去哪裡了。
老是抱怨著每個月的薪水都不知道吃到哪裡去
雖然這樣抱怨著,但每個月領薪水之後,還是喜歡跑去很貴的餐廳吃他一餐
當作是辛苦一個月的報酬。

我們從來就不吵架,或許是因為兩個人都不會去要求對方些什麼
只希望能夠開開心心的在一起,並且為了彼此的希望而努力著
只希望能夠每天就這麼樣的開心一起走下去,讓每一天都能有新的回憶。




只是…妳在哪裡…?











----

太久沒寫這種文章了...
感覺跑掉不少,或許是該死的行憲紀念日作祟
最近怎麼老是在想【女朋友】

還沒、還沒,還需要一點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