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從沒要求過妳些什麼,應該是這樣吧。
有的話或許是 要妳好好念書或者乖一點之類的吧。


一直到現在還是一樣。
我不想要求妳些什麼,或許應該是說…
我算什麼呀?憑什麼跟妳要求什麼?憑什麼從妳身上獲得些什麼希望?
真的,我是這麼想的。

就因為我不知道所謂「我們」究竟是什麼的我們
所以只能在妳需要我的時候站出來,平常就像個鄉民一樣看看妳,也只能這樣。


放心,我還是不會去要求些什麼
也一樣只能、只會在妳需要我的時候往前面站一點好讓妳找到人。
在2014年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