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在第二十九集的地方吧。
嗯,沒錯,是二十九集的地方。
好久沒拿出來看了呢~



「那你覺得他是對的人嗎?」
『只要妳好好想一想…
 妳跟他相處的時候,他是給你力量比較多…
 還是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耗損妳的力量,答案自然就會出來啦~』

這段是徐翠鳳跟蘇怡華的對話。

到後來…蘇怡華大爆炸之後,徐翠鳳說了
「我一定會給你很大很大的力氣,很多很多力氣。讓你感覺到能量,好嗎?
你一定要振作一點,不可以再這個樣子,我希望你快點好起來,好嗎?」


我呀…已經不太能夠分辨出來
究竟妳是給我力量多一點,還是耗損我力量多一點,或許是後者吧。
但好像又不是那麼重要喔?

或者就像是一個溺水的傢伙一樣,遇到了浮木就開心的抓上去
也不知道會漂到哪裡,似乎現在能過的下去就好。
我在說我,不是說妳,別誤會了,雖然我還在溺水,連根救命的木頭都沒看到。
但或者,妳是不是也是這樣?


啐,三點多了…我在幹麻呀!
好端端的看什麼鬼連續劇,還是看該死的白色巨塔…

還有,這不是什麼鬼失戀文章
我只是沒睡覺打了點奇怪的東西而已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