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若英-點亮橘子樹

渴 醒來的下午 我想起門前一排金黃的橘樹
摘 走到中途 卻發現橘子彷彿白天的燈幕
妳 忽然間闖入 我心中那一處陰暗好久的孤獨
愛 曾幾何時已成熟 從失去變得到的幸福




每一顆橘子彷彿 愛妳的每個事故
那段風風雨雨都歷歷在目
只是我當初太投入 而妳太殘酷
把一切好意都用無所謂痛來結束

愛妳 我們都嚐過愛甜蜜和酸楚
雖然說分手以後負氣的每一步 都比勉強擁抱還舒服
深深愛妳 不然我不會想起妳就想哭
生命在時間灰塵下的每一幕 都有我不忍觸碰愛的眷顧


妳 忽然間闖入 我心中那一處陰暗好久的孤獨
愛 曾幾何時已成熟 從失去變得到的幸福

每一顆橘子彷彿 愛妳的每個事故
那段風風雨雨都歷歷在目
只是我當初太投入 而妳太殘酷
把一切好意都用無所謂痛來結束

愛妳 我們都嚐過愛甜蜜和酸楚
雖然說分手以後負氣的每一步 都比勉強擁抱還舒服
深深愛妳 不然我不會想起妳就想哭
生命在時間灰塵下的每一幕 都有我不忍觸碰 愛的眷顧


--
這是我第一首聽到哭的歌呢…
2001年,七年前了呢,高中的時候了~

雖然歌詞寫的很直,雖然也不是完全命中
但搭上旋律,然後再加上奶茶的聲音,就整個很難過了~

啊、啊~總之就是好聽的一首歌~
抱歉找不到試聽~ ˊ皿ˋ||

---

剛剛找到了,修改了一下日期。
也順便改一下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