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麗菜蛋花湯

食材:高麗菜葉數片、雞蛋一顆、少許鹽、味精(或冰糖,味增可)

料理方式:先將葉菜洗淨,切成適當大小,待水滾後放入。
     將雞蛋打入滾水,並加入少許鹽巴、味精(冰糖)調味 。

-----------------------------------------

 

本來想上去睡覺了,後來就覺得天氣好冷,弄點什麼東西來喝好了。

看一下廚房,嗯………,茶包,我喝膩了;咖啡,好苦。

 

所以我就看一下冰箱,嗯,很好,還有高麗菜。
雞蛋是我平日生活一定要有的東西。

 

嗯,所以我就煮了一碗蛋花湯來喝了,味道還不錯。 

 

 

沒事,只是無聊,湯很燙,所以就寫了篇文章,好紀念我好久沒有寫的料理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