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ammas2000 (  ξ七年ξ  ) 站內 P_sammas2000
標題 [隨筆]
時間 2007/06/20 Wed 23:13:34

朋友說,我非黑即白。
就某些層面上,的確是這樣。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很難改變甚至於不會也不想改變。
他們覺得的個性這樣很不好,說以後會吃虧
交朋友這件事情也是這樣,
如果哪天我當某些人是朋友的時候,就算被賣掉我也可以幫他數鈔票
就只是因為我喜歡跟這些傢伙們在一起而已。


個性有稜有角,不過這幾年下來已經稍為磨合了一些
仍然還是像個刺蝟一樣的保護自己
平時看起來就像個孩子一樣的嬉鬧,不過遇到價值問題時總是會跟人吵起來
我能懂對方的價值,但是我不懂對方為甚麼不懂我的價值
我也不懂為什麼別人為何要去糾正我的價值。
就像那天小貓曾經要糾正我的價值時一樣,毫不退步。
只因為我相信我很聰明所以不會遇到這些問題,就算遇到我也有辦法處理。
我會用我的辦法來處理所有我遇到的問題,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都處理的很好,不是嗎?


我喜歡隨心所欲的來面對一切,用很無所謂的態度去處理事情
慢慢來,一步一步,我可以很快,也可以很慢,按照自己的步調去做。
不過就因為隨心所欲,所以我常常做一些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幹麻的事情
所以我有時候也很喜歡龜在家裡什麼事情都不做,看看寶兒、tifa、蒂拉、休可拉
就這樣開開心心的過一天,更勝於跑出去玩。
跑出去玩這種事情…
其實我不會特別討厭出去玩,就像一年多前那次一樣,我其實很期待
但相對了,我極度討厭拿家裡的錢出去玩、揮霍。
所以如果不是我賺來的,我根本就不想出去玩。



很容易滿足,就像沒有慾望。
正確一點來說好了,不是沒有,而是不想做夢。
我是個很安分的傢伙,只是希望能拿到某種程度的未來就夠了。
太超過的未來會讓我很累,所以我想當個大學的老師。
當老師有個五六萬七八萬的薪水,投資些東西十年內,賺個一兩千萬
三十五歲之前搞定好一台車、一台機車,四十歲前搞定好一棟新房子
結婚?小孩?或許我已經放棄愛情也說不定。
就像許多年前看著第八號當舖,心裡默想著要典當那三樣東西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