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ammas2000 (  ξ七年ξ  ) 站內 P_sammas2000
標題 [隨筆]
時間 2007/06/14 Thu 18:10:06


把過去的每一個節點的我,丟到冷凍庫裡面冰起來。
等需要的時候,再把那個節點的我拿出來用,這就是我。

小羽曾經說過,我很奇怪,不管多久沒有聯絡,總是好像每天都在聯絡一樣
不會因為時間變久了,就會有那種生疏的感覺。



我一直都很想要有一個全新的開始,一種完全新的的感覺。
很遺憾的,那是不可能的。
無論到了任何一個新的環境,人還是背負著過去的記憶而活著
除非哪天跑去旅行,然後腦震盪失去記憶,護照身分證都弄丟了,或許可以重新開始。


曾經很在乎過的人、事、物隨著時間的經過,我們會以為已經忘記了
或許其他人真的就會這樣隨著時間的經過而過去
我不會也沒辦法,因為過去的節點還是存在著,還是沒有改變
正當以為已經忘記的時候,哪天忽然來的pss(註1),會把這些存封的節點的我
重新抓出來用,然後再因為這些應該已經要過去的人、事、物,重新回憶一次過去。
這是一件很可怕卻也很無奈的事情。
這就是一種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人的做法跟想法。


以前的我很不願意這樣做,因為我知道這樣做對我來說一點意義跟效果也沒有。
然後呢?我這麼做了。
然後呢?我放棄這樣做之後,努力去追回過去的時候,卻已經過去了。



一如往常的拿起手機翻完了全部的電話號碼之後闔起電話
靜靜的走向機車,飆了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