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ammas2000 (  ζ七年ζ  ) 站內 I_D_Shadow
標題
時間 2007/10/17 Wed 03:51:51




常常抱怨自己,不曉得為了些什麼而努力著
就這樣好像開心又很不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常常反覆的聽著同一首歌,花水木。
然後聽了上千次之後把整首歌都記下來,卻不知道要唱給誰聽。
心情就這樣就隨著音樂的起伏而起伏。
尤其是唱到「君好人百年續」的時候。


這些天以來,我不停的打電動。
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是不停的打電動打電動,就這樣打了十多年的電動。
也不曉得為什麼,比起出門,留在家裡面打電動總是我放假的優先選擇。
或許只是因為我懶惰吧。

那…,我想說的是,其實我不會特別喜歡打電動。
只是單純不想做其他事情,所以我選擇了一項最簡單的。
然後,就變成了平日生活的習慣。




也是我逃避的一種方式、藉口。










天氣轉冷了…
今天跟她聊了幾句,她說,她看msn照片上的貓時,會看著看著就傻笑了起來
然後,我竟然還是可以看的到微笑的畫面。
大概就是那種…傻傻的然後很天真的微笑吧。


總是要做些什麼改變,卻一直停滯不前。
總是覺得自己會改變,卻還是在原地。




或許努力為了別人而活下去,為了別人的期望繼續努力下去
這大概就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