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該死的颱風天的半夜
不是睡不著,而是不想帶著該死心情去睡覺。
那年那天,某y說為什麼我要把劇中的人事物帶進自己的生命裏面
那是戲劇,不是人生。


Who care!

我只是單純的看這部劇,然後很合理的把自己跟蘇怡華做了簡單的模擬比較
然後,就這樣發現我跟他除了成績不符,成就不符之外,或許個性壓根了是同一個人
然後就更合理的去把關欣的角色跟某Y放在一起做模擬比較,於是一切就是這麼該死的合理


啐,在這個凌晨三點多的時間,沒有網路,所以我不知道明天,喔,今天,該不該去上班
啐,一堆鳥事


誰他媽的可以告訴我,我努力究竟是為了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