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ammas2000 (  ζ七年ζ  ) 站內 I_D_Shadow
標題
時間 2007/11/05 Mon 12:37:08


或許我不應該覺得妳的個性是這樣,應該把環境這項變數給考慮進來
但無論如何,打從妳去台北之後,我繼續喜歡妳就是一個錯誤。

所以這些年下來我也漸漸的開始放開
從文章中可以發現,對妳的愛,其實是以前的想念
雖然還是可以從文章裡面發現我的不死心、不放棄
不過更有趣的是,那些不死心、不放棄也隨著時間消彌了
從頻率上來看,似乎已經降低了不少。

我討厭輸掉,因為我不想要認輸,不想要承認自己輸了
所以我很努力讓自己站在好像還沒輸掉的位置
只是自以為還沒輸掉的位置。


或許應該是說,就像上課一樣,花點精神時間學了些東西吧。
或許這只是應驗了我對妳的最初最初的那份承諾吧。

那份妳已經忘記,而我也幾乎忘掉了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