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點多,這個時間很糟。
該睡還是不該睡,我有點累,但是卻還不滿意這份報告


我懷疑現在的我,是消失很久的利鑫,
那個喜歡拖稿,愛打電動的富奸利鑫已經跑回去休息了。



可能是我已經快要玩死一款遊戲了
也可能是因為剛改版,整個伺服器都還亂糟糟的,不重要。
我也不是那麼想拼著玩



照慣例,半夜的時候來一首九份的咖啡店是最好的
很平靜的感覺,搭配著咖咖咖的鍵盤聲也不會太突兀
很像是半夜還在寫文章的作家
雖然事實是一個對自己報告不滿意還在修改的傢伙。




比較可以確定的是我喉嚨在痛,可能是家裡的房間太濕的關係吧
我好像比較習慣宿舍的房間。
過兩天回來的時候順便把除濕劑帶回來好了。
開冷氣除濕這件事情雖然我以前做過,不過總是越睡越冷



這篇文章有點像是碎碎念的大集合吧。
反正跟我最初的最初一樣,就是想到什麼寫什麼
管他什麼有沒有組織感。
文字只要被包裝之後,它就失去最原先想被表達的意義了
而變成像是被朔造出來的東西~



好,我期待眼睛不能對焦的情形總算是發生了
所以我可以去睡覺了。
這篇文章還真快,果然不經過大腦隨便打的文章總是特別快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霹哩啪啦就一堆東西出來了~
可以閃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