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音樂,然後想念某個人
在感情退溫轉冷,甚至消失之後
似乎不了解,聽著這些糾結的情歌究竟是為了些什麼?



隨著音樂的起伏而受到感動
但受到感動的並非是音樂本身的起伏
而是隨著音樂讓我想起的過去,因為過去的感受而感動。


但當過去不再,那份最初的感動卻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反覆聽著同一首歌卻不能感受到些什麼感動
就好像是每個星期都得去上兩天課,卻似乎很難得到些什麼。
就因為那兩堂課已經沒有我所想要學的內容。
例行公事一樣的沒有意義。

音樂也是如此。
聽著歌想著妳,但現在卻不曉得我應該想著誰。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開始聽日文。



從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以前
我就很想對某個女孩子說一句話
【我以為我已經放棄去愛人了,我也覺得我的心死掉了,但沒想到我還能有愛人的力量。】
不過,至今我尚未能夠對任何一個女孩說這樣的話,或許我以後真的不會結婚也不一定。


慾望慾望…或許無慾就無望了吧。
很好!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