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沒有傷害別人的權利,每個人都誠實面對自己的權利
當「對自己誠實」變成了傷害別人的武器時
誠實究竟是對的還是錯的?


其實我很喜歡當個誠實的傢伙、當個自私的傢伙
不用去顧慮任何人、任何事,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幹麻就幹麻
我不想背著其他人對我的要求,老是背著別人,是很累的一件事情。

但是我不能,不能誠實的去表達我的感受。
總是習慣性的微笑以對,帶著虛偽來面對一些麻煩的事情。
我討厭這種該死的虛偽。
可是沒辦法,始終都得這樣來應對很多人、很多事。


我喜歡跟我大姐晃在一起不是喜歡她
只是喜歡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可以開開心心的像個小孩子~
不用刻意的去應對,就想說什麼說什麼,很舒服。


身體整個很不舒服,不寫了,不想動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