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人,這兩個字我膩了。

老是揹著別人的期望,然後不求回報的幫忙,幹麻呀我?
每次有事情來找我,我就得想辦法搞定嗎?
有問題、有麻煩、有祈求、有願望的,都別來找我
以前會答應的,現在是壓根不可能。

就因為我不是個喜歡找人幫忙的傢伙,所以根本不會欠別人些什麼
既然沒欠人些什麼,那很自然的我就不用當個好人那麼辛苦了。

換個方式說好了,我現在開始想要過誠實一點的生活了
做我該做的、做我想做的,其他的事情我懶的理。
不是我的問題,就別丟到我身上來。

反正我一個人也一樣能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