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忽然想到了一個原因
為什麼我會這麼的「知足常樂」?


我明明是個有很多願望的傢伙,而且明明有很多想要的東西。
或許是怕了也不一定。

【每每期望些什麼,就落空什麼】、【過著事事不順心、事事不如意的生活】
這好像是我前幾年過的生活,大學時期?還是更久以前的高中時期?
我只還記得這種生活過好幾年,但以前或許還不願意放棄的拼命期望
拼命努力去期望些什麼,努力去做些什麼,然後繼續落空。

好可惜、真可惜…。
好像是被磨平了也不一定,我似乎不再對未來有些什麼期望。
也就是放棄希望希望。

就像是蝴蝶的名片檔裡面寫著的…
【不抱著希望,就不會失望。沒有失望,就不會絕望。】


啐!這種半退縮的心態…。
我什麼時候開始變的這麼虛弱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