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飛的很快很快。
一首歌的經過就是代表著四、五分鐘過去了。


這幾天總是靠著反彈的動力來寫案子、看文獻,但始終相當有限。
我沒辦法靠反彈動力寫東西太久太久,頂多兩個小時之後就開始會摸東摸西的
想當然爾,花費的時間跟成果不成比例。


或許是最近幾天有很多事情、有很多的感覺想要寫下來
無論是msn上面的暱稱從【逆來順受】變成【隨心所欲】到現在的【知足常樂】
但我始終沒有動手來敲下這些東西。

因為我覺得正經事情沒有辦完,不可以把時間花在這些奇怪的事情上面
但卻又把時間花在逛版、打電動這種更沒意義的事情上面
啐,一整個很糟糕。
大概就像是地球毀滅一樣糟糕。


很好,我又有很大的反彈動力可以寫案子了
老是依賴這種反彈來做事情真的是一整個很糟個感覺
喔!什麼是反彈力?
就是當某些東西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時候,就會莫名奇妙有一種動力逼自己做事情

簡單舉例就像是…
當房間亂到爆炸的時候,我會把房間整理到乾乾淨淨,連廁所都會徹底的打掃
然後櫃子裏面的衣服會全部拉出來重折,還要把房間弄得香香的
大概就是這樣吧~


好,我真正想說的是
該死的時間過的太快,快到我措手不及來應付所有的事情!

好了,不寫了,等下要上課
不能再翹課,所以該去洗個頭髮準備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