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我們…
我不知道怎麼說我們…。


很多事情我不說,不代表沒有。
我不要求,不代表不想要,而是不敢要。

妳知道嗎?或許就像某個朋友前兩天跟我聊天的時候有說到
我根本不欠妳什麼,為什麼要這樣繼續下去?

如果我真的欠妳什麼,八年的時間也應該是還清了才是。
如果我真的欠妳什麼,這幾年所給的是不是夠了?
那為什麼我還在在乎過去的事情?
為什麼想要找個新的女孩子還會顧慮一下妳?

不僅僅只有妳想要中斷我們的關係,我也想。
尤其是當我心情很糟,卻撥不出任何一通電話說話的那個瞬間
我搞不懂,活的這麼辛苦幹嘛呀?

一直以來總是不明白,我的付出究竟是有沒有意義的?
嘴上老是說著,「啊~無所謂啦,反正就當作邊等邊追~」
誰知道呀?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這句話是謊言還是真話。
連我自己都已經分不出來,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邊等邊追?別鬧了,孩子。
天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會做這種事情。


妳如果敢要,我就敢給。
但我要的,妳給的起嗎?
一份理所當然接受且給予的關心,有沒有這麼難做到?
如果我曾經做過些什麼讓妳不能原諒的事情,這麼多年經過了
我給過了妳很多個願望,現在我想要妳一個原諒,妳願意給我嗎?

妳留言裡面說了
「現在 我每次看它 我竟然還天真的認為 我們仍然有機會這樣...」
我們一直有機會這樣,當誤會解釋之後,我就希望能這樣
甚至於應該說…,我始終是被動著的看著我們之間
我們、我們,我們之間的主人是妳不是我。

還有,那不是所謂「天真的認為」。
至少,我不覺得那是所謂的天真,做不到的,才叫做天真。


那天,妳問我要不要回來雲林的時候
我是很高興的告訴妳,回來好呀~ 然後扯了一堆有的沒的
天知道我把真正想說話給吞了下去
「你回來的話,我們就可以常常見面了。」

雖然在感情上我始終表現著被動的一方
被動不代表不想主動,只是想給對方更多的空間,可以選擇她真正想要的。


孩子、傻子、呆子……
(明明是同一個人,為什麼要寫的好像是很多人呀 ˊˇˋ)



那,這篇文章又能怎樣?
不曉得,或許又是一篇什麼事情都改變不了的文章
至少…我告訴了妳我想要的,而給不給的起這樣的問題就不是我能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