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嘛!原來我還可以很誠實的打日記~
起碼還算是個肯面對事實的傢伙~
那麼…,或者,誠實比較適合我。



其實這幾天跟mini相處的感覺很不錯~
前幾天她大暴走,後來寫了篇文章卻讓我受到某種程度上的震驚
基於那傢伙說,她不想讓人懂的文章,就會寫的讓人看不懂
所以,原本想問那篇文章到底是什麼鬼,但是卻放棄了 ˊ_ˋ


我呀…似乎是一個很糟糕的傢伙呢~
就某種程度上來說…以前從來不擔心的問題現在卻發生了~

三多年前(大概吧?),跟小羽聊天的時候
那傢伙也問過我一樣的問題,沒想到這些年過了之後
答案竟然也開始有了很大的變動…
人果然是會變的,而且還會變很多,只是自己沒發覺罷了…。



看著以前的日記,看到了以前的想法…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當時的我才能夠去喜歡上別的女孩子吧~
那現在呢?
用阿宅的語言大概就是…
明明知道系統出問題了,可是怎麼搞就是搞不定~
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