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多前,大三的時候
在2004年的12月買的手機。


當初似乎是為了跟某個女孩子在一起
所以弄了新手機,門號是中華電信,以為這樣收訊會比較好。

嗯,是沒錯,收訊變的比較好,不過卻也不曉得算不算跟那女生在一起過
這之間總是有太多複雜的事情,所以我也不曉得要怎麼說~
總之,那已經過去好久好久了。
而買了的那隻手機,就一直用到現在。


那時候似乎很珍惜跟她的手機訊息,所以自然而然保留了所有的訊息
之後分手了,這個習慣也留了下來。
應該就是哪個人傳來的訊息都會留下來,反正閒來無事也可以看看朋友傳來的訊息
打發時間很好用,尤其是當我跟朋友出去,被閃、等人、放空、無聊的時候
那400多封訊息真的很好用。

當然,這幾年多少也會刪一些掉,不過沒想到的是
她滿了,500封的訊息滿了。
就在剛剛怡婷傳了新年訊息的時候。


那麼…
其實我現在的心情很好,因為那部電影的關係。
我一向不喜歡跟著熱潮走,尤其是當一夥人在瘋某一些東西的時候
還應要跟著瘋就有點腦殘的感覺,雖然有時候我也會做一點腦殘的事情…。


或許看了這篇文章的人會覺得…
手機訊息滿了就滿了呀,刪掉就好了呀!

別鬧了…
像我這種不捨得丟掉回憶的傢伙
那些無論該死或不該死的訊息都是陪了我三年多的時間呢

還有,我把鍵盤拿到桌上來打
看著打鍵盤的手,感覺上好像在彈鋼琴耶~
一整個很有感覺呢!!


總之,三年多的過去是該打掃一下了,無論是該死或者不該死的回憶。
嗯,要整理一下。
整理之後呢?別問我,我好像還沒有頭緒 ˊ_ˋ



大姐,我真的不是金牛,我是雙子呀呀呀呀






還有呀…那個呀…,別催稿,心得我會寫的啦…。
聽說我女帝、夜王、孃王的心得都還沒交呀………。


大家好!我是富奸利鑫!! =ˇ=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