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我跟妳説的,我是一個很不能夠自己生活的傢伙。
大概就是很不知道怎麼樣才能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


雖然嘴邊老是說著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實際上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值得慶幸的是,或許是對人好,別人也會對我好的關係
總是會有幾個朋友硬把我拉出去,讓我不會真的老是一個人的


常常口是心非的做事情
嘴上說不在意、不在乎,心裡面卻靠唄的要死
雖然說了,「也好,省的當兵的時候還有人要等我」
雖然說了很多很多,但天知道我根本不想要一個人去面對未來

只不過是希望能夠有個人能陪著我而已~
所以說嘛~ 生日願望這種東西,不管許多少年都不會實現,不管有沒有說出來一樣不靈!



算了,就這樣吧!
寫案子比較實在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