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放任時間過去而不留下任何紀錄。
最近的生活就是這樣…就這樣可惜的讓它流掉。


以前總是會在每天下課回家之後找個時間打打日記,高中吧。
那時候的日記…,真的可以當作是日記來看
它很簡單,沒帶太多情感,簡單的紀錄每天的生活
雖然常常帶著對過去的想念。

看著高中時期的日記,真的好像又回到當初一樣
總是能夠簡單地勾起以前許多的回憶,好像那些過去始終都沒過去一樣
就像冷凍起來的節點一樣,隨時都還是能夠像以往一樣開心的跟當時的同學們聊天

到了大學之後,對日記的寫法越來越…,應該可以稱之為變形
或者是扭曲,扭曲了日記本來應該的面貌
我記得是那時候開始,漸漸習慣去操作文字,讓文字失真

做這樣的事情其實是很麻煩的。
這幾年我也不曉得寫了多少的真假,讓日記變成了一種工具
依稀記得就是在剛搬到無名沒多久之後,日記真的變成了一種很糟糕的工具。
即便那並非我的本意。

搬到這裡之後,想要能夠有點不一樣的新開始
把過去的甩開,雖然我也知道甩不開過去的一切,所以最後還是只能放任思緒
放任它想幹麻就幹嘛,想寫什麼已經不太想去控制。

而所謂日記,我也不曉得裡面究竟有多少真假。
而這裡或者說文章,大概就變成了很糟糕的故事書,這樣的感覺。


其實我最近這個月過的很簡單,沒什麼太多的文字
算了一下,扣除掉月初,大概不到十篇吧。

這才是正常的文章數量。


放任生活就這樣流走,一點都不是我的本意
而動手打生活卻又意興闌珊,有沒有腦波輸入文字系統?
一套要多少?會不會很貴?有沒有打折?欸~算便宜一點啦~~
↑↑↑↑↑↑↑↑↑↑↑↑↑↑↑↑↑↑↑↑↑↑↑↑↑↑↑↑↑ 大腦好像哪裡怪怪…。


我想說的是,最近過的很不錯
打打電動、寫研究、聽音樂、看電影,大概就是這樣的生活。

而關於愛情,沒資格就是沒資格。
雖然老是靠唄著想要女朋友,但有些事情不是現在可以做的
妄想著去追尋似乎是自己不對

伴隨著年齡的增加,想談場簡單的愛情也沒辦法
擔心的事情越來越多,該考慮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綁手綁腳的,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討論完了論文數值、架構後,沒想到還有餘力能寫出一堆奇怪的東西
怎麼說呢…我身體很早就累了,下午吃了藥
眼睛不能對焦的問題也早就出來了,剩下的大概就是奇怪的精神亢奮吧。


大概就是這樣吧,凌亂的心情隨筆,也是許久未動手打字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