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耶,為什麼我非得要想這些想破腦袋瓜子也想不出個所以然的東西
我也不懂耶,為什麼好像什麼事情都跑掉了


無所謂啦

要知道,我不是一次兩次三次四次有這種心情了。
反正用惡劣心情來做事情是我最拿手的。
反正預定好的事情跑掉也不是一次兩次,也不是一件兩件
就算每次都能找到出口解決,但還是讓我除了很煩還是很煩。


啊,看不懂就別問了,我只是覺得很煩想靠唄而已。
因為連我也不知道這種莫名奇妙該死的心情是怎麼跑出來的。
對了,這種莫名奇妙的怒氣,還挺難得的嘛。

真可惜等下要去吃飯。
不然我想,用這種氣勢來寫論文的話,一定會有極大的速度進展。
至於內容怎麼樣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