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慶成 :
「我只是覺得,有時候遇到一些事情,我自問所有角度我都想過了,
 而且該用力的地方我也用力了,我也努力作到了,
 我會覺得沒有問題,這個事情搞定,一切都會很好,
 但是不一定,只要老天爺一個彈指,像這樣(叩),就不一樣了,什麼事情都不一樣。」


這段話是白色巨塔裡,邱慶成在電梯外面跟蘇怡華的對話
3/16,上個星期已經寫了太多東西,所以不想再讓大腦繼續做這種沒意義的事情
於是只在bbs記下了當時的感覺,卻不打算完成這篇文章。

雖然說做任何事情都要盡力,但「盡力」不適合我。

我只是覺得…有時候遇到一些事情,我自問所有角度我都想過了
而且該用力的地方我也用力了,我也努力做到了,
無論是從任何方向、任何反應,我會覺得沒有問題,這件事情一定是OK的
但是不一定,有時候只要一通電話、只要老天爺一個彈指、只要念頭一轉,就什麼都不一樣了
就什麼事情都不一樣了。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而且似乎好像還沒放過我
所以目前的情形看來,照著舊約走就好,什麼事情都別想去改變


「請你記得,別想要些什麼,因為你要什麼,什麼就會離你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