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桑-跟我說愛我

曾在門外徘徊 終究進得門內
這不是一場夢 只求時光你別走




但願它 不是 一個結束的開始
緊握住這 一刻 譜成了永恒的歌

春風吹呀吹 吹動樹枝頭
抖落一地愁 煩惱不再有
心跳的節奏 是無言的交流
仿佛妳已開口跟我說 愛我


曾在門外徘徊 終究進得門內
這不是一場夢 只求時光你別走
但願它 不是 一個結束的開始
緊握住這 一刻 譜成了永恒的歌

春風吹呀吹 吹動樹枝頭
抖落一地愁 煩惱不再有
心跳的節奏 是無言的交流
仿佛你已開口跟我說 愛我


唉呀呀…我好喜歡這首歌的說~
怎麼一直沒有放上來呀…

這首是白色巨塔的插曲
關欣跟蘇怡華在酒吧的時候阿桑唱的
這段呀…真的是很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