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燕姿-一樣的夏天

窗外的雨 剛剛停 午后氣息 濃濃地 才散去
迷迷糊糊 張開眼 剛剛的夢 我似乎 在瞬間看見你




Oh my god
已經 不知多久沒想起

我淡淡地 想著你
那年夏天 最後的 那一天
你輕輕地 唱著歌
未曾感受的溫柔 模糊我的雙眼
終於也可以 開始一個人看明天
Oh~ Oh~yeah
你放下我 走向前

Oh~ 不見
不見了 你給的回憶
Oh~

為什麼 曾經深刻的 消失了 沒有原因
我的心已經沒有想起你的空隙

Oh~ why
沒想起不是忘記
Oh~ why
Oh 沒想起你是平靜
想起了你 是想起那樣一個夏天


--
這首歌一直以來都是我夏天必備曲
對我來說,歌最重要是歌詞,
只是這首歌的歌詞反而不那麼重要,甚至完全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曲卻讓我喜愛非常。

大概是孫燕姿用慵懶度100%的方式唱這首簡單旋律歌曲的關係吧~ =ˇ=


比較奇怪的是,這首歌我應該早在幾年前就應該放上去過了
怎麼會找不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