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ammas2000 (  ξ七年ξ  ) 站內 P_sammas2000
標題 [隨筆]
時間 2007/06/27 Wed 01:34:05


我也忘了有多少時間了…那種溫柔…。


一直以來,我總是要的很少,給的很多。
有人說,施比受有福。
我不在乎給了多少,但是我在乎有沒有獲得。
獲得很少也無所謂,總比一無所獲好多了。


前兩天回斗六,小沈小黃說乾媽他去算命,算了廖家六個小孩的命
我跟小梅的最好,哲霆將來會是個醫生…
好像是個不錯的未來…


而我最在乎的還是感情。
老奶奶說,現在有個女孩子在愛我,不過不會是她
我會有三個孩子,都是男生,二十八歲的時候會生下第一個。
所以…換個方式想…是不是代表…我二十六或二十七歲會結婚?
老奶奶也說,將來的對象會是個護士…



其實我不太在乎算命的結果…
我在乎的是現在有沒有人能陪在我身邊而已
當我開心、不開心、安靜、吵鬧、想說話、想自閉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