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ammas2000 (  ξ七年ξ  ) 站內 P_sammas2000
標題 [隨筆]
時間 2007/07/12 Thu 23:06:49


異常平靜的心情。
沒有什麼情緒起伏,沒有什麼特別想要做的事情
雖然有工作、有時間,卻不想做任何的事情,就連打電動也不想。

其實我不是很相信命理、星座、塔羅這些東西
對於這些,我只是單單好奇而以。
我是個什麼都想知道,想了解別人、想了解自己,想了解未來
於是,當我知道了算命的結果、星座運勢、塔羅牌義之後
就會覺得很好玩,然後去想要發生怎樣的事情才有可能達成未來?
就會去想現在是不是這樣?這一類的問題。
這些日子最有趣的,大概就是那天算命奶奶的錄音帶

  老奶奶是一個八十多歲的人,聽小媽說,那天乾媽去幫我算的時候
  發現去算命的人,有很多像我這樣年紀的大學學生
  或許是對自己的未來沒有方向吧,我想。

  白痴猴子廖小梅知道算命結果之後就異常開心
  因為老奶奶說廖小梅會唸到碩士,小肥則是只能唸到學士
  還說小梅成績會越來越好之類的東西,所以那傢伙很開心
  我那兩個堂弟,一個可能會是醫生,一個則是要小心他變壞
  老實說,我聽到這些的時候,還真的蠻…相信的
  白痴猴子這傢伙是真的不怎麼聰明,成績不好是因為沒時間唸書
  kero胖那傢伙根本就沒心想唸書,早早就已經拼命打工亂買亂吃了
  至於那兩個堂弟,一個沒話說,算起來已經可以說是…很有想法的孩子
  成績也很好,直升正心、成績還能在班上前幾名,醫科應當是沒問題的
  另一個…本質是善良的,可惜…太容易受到別人影響,沒變壞就可喜可賀的。

  小媽那天跟我說錄音帶的內容…
  將來的工作會是出口、貿易相關
  老婆會比我年紀小,最好是個護士,比較孝順,要往西北邊找
  會有三個兒子,沒有女兒
  二七、二八就會有五、六百萬的存款
  四十九歲那年要捐一副棺木出去,否則會有重要的人會離開我
  長壽,能夠活到八十多歲。

  …………………。


  過了好幾天空蕩蕩的生活,回來了民雄,補完了這篇文章。
  越來越希望身邊能有個人,一起唸書、一起玩、一起分享生命的喜怒哀樂
  經過了好幾段的感情之後,我真的相信,我的下一任女朋友一定會跟我結婚
  我很挑,如果會在一起,就一定是認定了。
  呵,那個人在哪?不知道,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朋友常說我太挑了。

  對現在的我來說,愛情是一輩子的,不是幾個月幾年
  如果我不夠挑,挑不到完全是我喜歡的,那怎麼能夠一輩子開心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