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ammas2000 (  ζ七年ζ  ) 站內 I_D_Shadow
標題
時間 2007/08/22 Wed 12:18:40



The End of … Love


以前,我會寫日記,把每天的事情簡單的記錄下來
然後把當天的心情給寫出來,讓自己還能夠稍微舒發一些感覺


漸漸地,我不太知道該寫些什麼,該怎麼寫。
或者應該是說,我已經忘了寫這些的初衷是什麼了。



我常常覺得,一個人其實沒什麼不好的,一個人很自由自在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想幹麻就幹麻,想出門就出門,不想出去就不出去
很簡單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好像以前不知道誰跟我說過,我不適合太過團體的生活,扯遠了。

不寫東西,不知道寫些什麼,不知道為什麼要寫
然後,慢慢的停筆,慢慢的把自己給關起來,讓別人進不來,自己也出不去。





   【不愛了,連回憶都是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