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ammas2000 (  ζ七年ζ  ) 站內 I_D_Shadow
標題  
時間 2007/08/23 Thu 02:50:28


剛剛在鏡子裡面看到了自己的側面,看到了一點點的背面
我的頭髮就在不知不覺中,變的好長好長。
頭髮就隨著時間的經過而慢慢變成了現在的長度。
 
 
有那麼一點像是女孩子一樣的髮型。
我不否認,現在的髮型是我最喜歡的頭髮長度
是我最喜歡的女生類型的頭髮長度。
忘了在哪看到的話,也不太記得確切的內容是什麼了
大概是說…越是喜歡些什麼,就越會變成那個樣子。
或許可以說…就是因為喜歡某個人,所以才會希望將來的對象是這樣類型的人。


今天把最愛連結稍微整理了一下。
放在blog裡面,本來有三個,現在剩下兩個,都是自己,無名跟pixnet。
很多事情,就像我對you'll see那首歌歌詞所做的注解一樣。
很多人把過去當做過去,但…過去真的過去了嗎?
過去,是要背負著的…。


【正因為每個人都是背負著過去而活著,生命才如此沉重,卻也如此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