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ammas2000 (  ξ七年ξ  ) 站內 P_sammas2000
標題 [隨筆]
時間 2007/08/30 Thu 22:14:39


我就是太念舊,很多事情很多感情很多東西都捨不得丟棄,
或許是因為擁有的太少,所以更不願意將僅有的那些丟棄,
於是,當我看到新的事物的時候,我會想到以前。


尤其是自己曾經很喜歡過的事物,更不可能割捨掉。
自己也很明白,過去的事情就已經是過去了。
當然,我也沒有想過要去追回來。


只是,以為妳能過的很幸福的那個我,
每每看見妳在抱怨些生活的不快樂時,總是還有那麼一點心疼、一點不捨
即便這些已經與我無關了,It's your choice




就這樣吧。
我只要按照自己的步伐,朝我所期望看見的未來去走。
以前,那個看不到的未來,似乎已經慢慢的浮現出來了
無論那場勝負結果會是怎樣,反正…現在的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沒有慾望,就不會成長。
或許就是太過清心寡欲或者是太無所求,才讓自己變成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