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期待一份理所當然接受且給予的關心】



很多年來我對感情的看法依舊如此。
可能會有人覺得,這份關心很多人都給的起,家人、朋友、同學
很遺憾,我實在沒辦法去跟這些人要求我所想要的。

對我來說,總是有一到隔閡在那裡。
所以,我不會跟這些人要我所要的援手、關心。
尤其是我一個人感到無助的時候。
也因此,很多人覺得我好像什麼都能做到
因為我不曾對人提出要求,要求別人幫我做些什麼。


但是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我可以讓她看到我的另一面
與其說是另一面…不如說是我的全部。
無論是開心、難過我都不會刻意去隱藏,會不經意的透露出我的心情。
這就是我對感情的一種信任。


可惜的是,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始終找不到這樣的人。
以後會不會找到我不知道,反正一切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一份理所當然接受且給予的關心,是夢想,也是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