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一個人走在嘉義的文化路上,逛著我想買的東西。




我已經不太記得是幾年前的二月,情人節那幾天心情不很平靜的決定要出去
然後就在嘉義的路上,漫無目的地逛,左邊買買右邊看看。
看著路上的情侶行人,然後再看看自己,沒什麼,我習慣一個人走。


只是,我不習慣沒有可以想念的人。
我不習慣想說話的時候沒有人可以陪我說話。
於是,我又開始自言自語了。


這個習慣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
可能就像我以前說的,我不喜歡刻意找誰來聽我說話
如果我真的刻意找了誰來聽我說話,那就會讓我開始去依賴這麼一個人
然後慢慢的不太能放開這個人。

就像當初與yoko,大姐他們相處一樣。
看來我還是個依賴感滿分的傢伙。


晚上八點,把車停在中山路的彰銀,開始慢慢晃
打算買件褲子,卻不知道要去哪買。
就這樣,我穿著全身的NET,然後走進NET,買了NET的牛仔褲。
啐,我什麼時候變成NET愛好者了?

買完了第一件褲子之後,我想要一件短褲。
八點才到八點零九分就買好第一件,看來我買東西的速度有加快的情形。
不到兩分鐘的考慮時間,後果就是我明天得拿去換~有瑕疵。

逛完文化路,沒有買到的短褲竟然在體育用品店買下去,而且價格還比牛仔褲貴~
無所謂,好穿就好。


然後,就這樣,一個人在嘉義最熱鬧的市區經過了一個小時又十五分鐘。
然後,就這樣,一個人在嘉義最熱鬧的市區自言自語了這麼多時間。


凌亂的記下了今天一點點的小小感覺
已經超過我睡眠時間兩個小時,我現在好累,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