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回到學校圖書館,找了Linda要我幫她借的書
順便找了廖小梅要的書,就這樣,看到了那本高三時第一次看的【白色巨塔】




然後,我拿起了這本書,隨手翻了一下。
看見了許多關欣跟蘇怡華的對話。


其中有一段讓我印象最深刻
就是關欣對蘇怡華說,他有更好的未來之類的話
然後就因為這段話,要讓蘇怡華離開。

白色巨塔也看了不知道幾次,無論是小說或是電視劇。
至今我始終不能了解,【明明是相愛的兩個人,卻不能再一起】,這件該死的事情。
不僅不能了解,更加不能接受。

然後呢?很多年後我也遇到了這種該死的說法。



最近幾天一直莫名奇妙的想找個人來陪
今天丁丁那傢伙也說我是該找個人了
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