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我應該要睡覺了,在這個凌晨三點多的時間
而且,我現在也已經很累了。
身體很累了。


但,我沒有想要睡覺的欲望,或者應該說,我不想要去睡覺。




明明知道不應該看白色巨塔,明明知道不應該聽歌
為什麼人老是喜歡做一些明知道不該做的事情?
為什麼人老是喜歡做一些錯誤的事情,然後再接著來懊悔?
為什麼人老是喜歡倔強、不服輸?


沒辦法整理好現在的心情
所以就任由這該死的心情繼續下去,然後繼續聽歌,繼續看白色巨塔




就某一種程度來看,週期性的心情惡劣又要開始了。
上一次是在三月多累積,四月時爆發,持續到五月結束,所以一共需要三個月。
很好嘛!我就來看看這次要多久才會讓自己回覆到正常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