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喜歡我,就別關心我;如果不愛我,就別跟我在一起。
忽然間想起這兩句話。


這幾年好像還真的沒有認真去喜歡任何一個人
或許是因為個性的關係吧

常常被說是個個性輕浮的傢伙,也常常被說是個花心的傢伙
學姐也老是喜歡開玩笑說,每次看到我身邊都是不一樣的女生~


實在是挺冤枉的,但卻也沒什麼好拿來說嘴
反正我也不在乎任何人的誤會,畢竟…真的認識我就知道是個怎樣的傢伙

雖然說是這麼說,但每次被別人誤會的時候總是想解釋些什麼
畢竟我是很討厭明明事實不是這樣,卻老是因為莫名奇妙的關係被誤會
啊啊~這可是很令人感到惡劣的事情呢~
解釋是解釋了,但通常好像都很難讓人信服,但這就不關我的事了
總不能拿鎗壓著別人一定要相信你說的話
更何況,嘴上說相信,心裡面是不是那麼一回事就沒人能知道了


常常會因為別人的過度關心而起了好感,接著就會欣賞(喜歡?)這個人
也不曉得為什麼,大概就是奇怪的個性導致的~
所以我好像就常常喜歡(?)別人。


從08年開始沒多久之後,看到床邊的戒指
最近又開始戴了起來,雖然沒什麼太大的意義
只是想單純地告誡自己一些事情而已。



昨天玩了一個挺有趣的謎語,從版上看來的
內容物就不用管它的,不過真的很有趣。

聊完電話之後不知不覺又在床上睡著了,在睡著之前我其實是想下來打篇文章的
只可惜棉被太溫暖,整個就放棄下樓了。

內容物不外乎就是一些對【同伴】的想法
總之,以後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