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讓我想起了自己這幾年的情形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會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我愛著某個傢伙,幾年過去
雖然遲疑過,但始終就是覺得會這樣下去。
也好傻好天真的以為,痛也無所謂,反正最後會走到怎樣的結果真的已經不重要了
更以這樣的理由…,阻擋了任何未來的可能。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這首歌跟you'll see一樣
第一段很完整的衝擊到我,因為這就是我這幾年的歷程
第二段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但也或許就是那麼回事
我以為遇不到妳,就算難過,幾年之後就沒事了
但是就又是這麼詭異的我們竟然又遇到了。
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勒?

我討厭被誤會,也討厭誤會別人
有這麼個機會讓我把過去的誤會說清楚其實是很幸運的。
但解釋清楚之後卻似乎改變不了什麼的時候卻似乎很不幸運。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這段是許多年前曾經在電視上看到的歌仔戲
那也就是這樣,聽到這段的時候感覺很不一樣。
一對戀人經過十多年的分隔
無論是神鵰俠侶或者是薛王的故事都一樣讓我討厭。

以前我始終深信不疑著「如果還愛著對方,無論任何事情都可以克服」
隨著時間的經過,漸漸的對這樣的想法有了不小的疑問。
或許當兩個人都給不起對方要的時,愛情就一點都快樂不起來了
雖然愛情對我或者那傢伙來說都不是什麼甜蜜的糖果巧克力
而可能是苦澀卻會回甘的咖啡。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放下西涼沒人管,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還好,只有八年,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增加
相對於楊過跟小龍女的十六年
相對於薛平貴跟王寶釧的十八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