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膽大妄為不是今天才開始我知道
妳對我的任性也不是第一次我明白


妳不擔心妳未來那個走一步算一步的男人養不起妳
擔心我這個多少對未來還有打算的傢伙養不起妳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妳不會用錢來衡量人
雖然我知道妳很擔心貧苦的生活


我以前一直在想
其實我能給的似乎不多,但是總是會把最好的拿出來
而我要的始終是很簡單的,就只單單要有個撐的起我的人陪著我

等價交換原則,想要得到些什麼就得付出些什麼
但這一點都不等價。


妳曾經說過,唸商的都很無情
這點的確是沒說錯。
我的確是很無情,因為我會去計算c/p值
就算放長線釣大魚好了,線也太長餌也灑太多了。


每個人都有他的價值觀
從前當你問了我一些對人生的想法看法之類的
我始終不願意去說些什麼要你改變之類的
因為我不覺得自己多偉大可以要求你改變妳的價值。
而且我也不在乎妳的價值究竟是怎樣,因為我會習慣,然後接受。
前提在HP還沒扣光的狀態下。


如果今天你跟我是陌生人
我會告訴你,你如果挑不到一戶好人家,找到一個真的完全不會丟掉妳的人
那麻煩修正妳的價值觀成為正常人,否則你會過的很辛苦很難過很痛苦。
不過或許也不用擔心
現在好人一堆,一堆人都想當好人,就算遇到公主大概也不會覺得怎樣


孩子,我一定是不可能一輩子都在你身邊讓你為所欲為
如果一輩子想逃避下去就逃避吧。
想任性一輩子就任性一輩子吧。

沒錯
打從很久以前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改變妳
想把你改變成我希望的樣子,就像轉職一樣,而且我也很有把握。
只因為我了解妳,所以我知道妳可以為我改到什麼程度。
而且我也相信,改變,會讓妳過的比現在更開心。
妳的改變、改變妳不是為了我自己開心,而是希望妳過的更快樂。



不打了,我想說什麼妳應該懂。
雖然我還是不懂,不懂妳擔心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