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觀念,所謂價值
對我來說是很簡單的,只是一個瞬間的轉換過程而已


就好像是畏懼去改變些什麼,但卻只是因為害怕去改變而已
而為什麼去害怕卻又完全不知道。
所以想要躲在某個已經習慣了的場所,然後龜起來好像沒事一樣。


「不可以龜一輩子。」

前兩天我在夢裡面夢到子媛學姐
夢裡面,她穿著西裝外套,大概就是有總經理的派頭、氣勢。
然後她告訴我

繼續待在這裡是不行的
人要學著去成長,讓自己學更多東西,讓自己能過的更開心
這些事沒有人能教你,只有你自己才可以拉自己
要我別在繼續拖拖拉拉的過著那種半死不活,行屍走肉的生活。

沒多久,我醒了。
我很常做夢,但很少會把夢境裏面的東西完整地記下來
這似乎是一個很重要的夢境。



雖然現在要些什麼還不知道,或許無慾無求的生活妳很樂在其中(?)
雖然我要些什麼或許也說不上來,因為隨時都會變的個性使然
只是我知道,隨波逐流的生活絕對不會是我喜歡的而已。
所以設定了一個方向讓自己往那裡走去,是好是壞不知道。

如果妳真心嚮往著那種無慾無求、隨波逐流,那就朝著你希望的未來走去
如果就像妳說的妳知道有缺點,只是自己不能改
那妳可以1.不改,2.找個可以幫你改的人。


又是一連串的廢話,反正我說什麼也沒三小路用
我不是一個喜歡強迫別人的傢伙
只是想告訴妳,很多事情只是一個瞬間就可以什麼都改變了。
尤其是「價值」這種看不到的感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