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大姐打電話來,所以我被弄醒了
打來靠唄她家男人怎樣怎樣的,然後覺得很煩
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平淡到快要比純水還要沒味道


因為她打電話來抱怨
雖然我是剛醒,不過思緒整理的很快
忽然間想通了一些事情。


今天似乎又惹某m不高興了。
可以肯定的是我絕對沒有要搞爆她的意思
因為搞爆她一點好處也沒有,相對的我會感到很討厭那種感覺


不過關於大姊那邊的事情,我想還是兩個人好好聊一下
如果真不適合,早點分一分也好。
千萬別打電話來問我感情的事情,我一向是勸離不勸和的。
因為連兩個人的事情都得讓外人插手,或許大概也快爆炸了。

扯遠了,似乎跟我這篇文章好像沒什麼太大的關係了。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生活了,而且是很習慣的那種習慣。
自己跟自己說話,一個人看DVD,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買糧食
當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太久了之後,對於感情的事情似乎比較腦殘一點
除了腦殘一點之外,大概連愛情的甜蜜都感受不到了


我想起了夜玫瑰裡面寫著的

「寂寞確實跟孤單不一樣,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別人。
 但寂寞是一種,你無法將感覺跟別人溝通或分享的心理狀態。
 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或許,因為太久了,久到連自己都忘記喜歡一個人應該會有什麼感覺了吧~
習慣一個人生活太久之後,就會忘記怎麼去當個好情人也說不定。

( ̄y▽ ̄)╭
套一句最近政黑很紅的,「改變,才有機會!」、「改變的力量」
大概就是要學著去改變心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a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